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网络点赞通道5月22日开启

2019-05-20 10:05:37 来源: 浙江在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省高校开展“发现‘最美浙江人’、争做‘最美浙江人’”主题活动,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现组织开展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经过学校推荐、层层筛选,已产生30名候选人,现予以公布。有关评选事项公告如下:

  【专题: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评选

  一、评选标准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思想道德、学业科研、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评选对象

  我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年6月30日前在册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和本专科学生。

  三、评选方式

  通过组织在校大学生投票、网络点赞和组织专家评选等方式进行。按在校大学生投票占60%、网络点赞占10%、专家评选小组投票占30%的比例,确定第六届浙江省“十佳大学生”。

  (一)浙江教育报、浙江在线、教育之江上刊登30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同时刊登选票、设置点赞界面。

  (二)由各高校学工部(学生处)按在校生5%的比例,组织本校大学生投票。

  (三)组织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选小组,开展评议,进行投票。

  四、投票办法

  (一)参与书面投票的,由各高校学工部将刊登在2019年5月17日浙江教育报上的选票剪下,组织学生按要求填写并汇总投票结果,于5月25日前发送至省教育厅宣传教育处,E-mail:xjc@zjedu.gov.cn。

  (二)参与网络点赞的,请登陆浙江在线、教育之江微信公众号进行点赞。

  (三)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无论何种形式投票,每张选票(每次投票或点赞)评选的候选人不得少于8人、不得多于10人。

  五、评选监督

  如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和事迹有异议,请于5月25日前与省教育厅宣传教育处联系。联系方式:0571-88008952,E-mail:xjc @zjedu.gov.cn,联系人:陈海峰。

  六、候选人的详细情况介绍及视频资料,请登陆浙江在线网站(www.zjol.com.cn)查询。

标签:候选人;评选;社会主义核心;大学生;十佳大学生;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