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传媒学院艺术考试盯牢文化艺术综合修养

100道选择题 考考未来的主持人

2018-01-24 08:50: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通讯员 谢薇娜

  浙江在线1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 通讯员 谢薇娜)1月23日,浙江传媒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初试在省内外考点同步进行。今年,播音、编导、摄影等11个专业及专业方向校考分为初试、复试、三试等环节,其中初试与往年不同,今年采用笔试的形式,考察学生文化艺术综合素质。

  据考生们说,这是艺考生们最忙碌的考试季节。各省的艺术校考差不多都在这个时候,由于大多数考生都是普遍撒网,重点突破,所以要天南海北地跑好几个学校。

  浙江传媒学院招生办的老师表示,在学校压缩省外考点、承认省统考成绩专业数量扩大的情况下,今年仍有近7.5万人次报考浙传,热度不减往年。报考人次最多的专业依次为广播电视编导(13291人次)、播音与主持艺术(13041人次)、广播电视编导(媒体创意)(8796人次)。

  本次初试考试按大类进行,各类考试均采用笔试的形式,考试人次超4.2万,报考热门的播音与主持类专业、广播电视编导类专业各考点有1.5万余人次同时开考。就考点来说,杭州考点考试人次最多,超过2.3万人次。考生们透露,试卷为100道选择题,语数外大约占比50%,其余涉及文综内容。大家普遍反映题目难度不高,由于都是选择题,不少学生表示答题有点像玩最近比较火的答题类游戏。

  初试结束后,结果公布时间为2月2日,请广大考生留意查看。如进入复试,复试网上报名、缴费时间为2018年2月2日—10日,注意不要错过时间。       

标签:考点;编导;播音;考生;浙江传媒学院;广播电视;报考;专业及专业方向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