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长春财经学院:把关爱学生做到“家”

2018-02-23 15:41:08 来源: 中国教育报 记者 刘文彧

  “现在天寒地冻的,我的心里就像这炕头一样热乎。”在吉林省农安县黄鱼圈乡财源村八社一家农户的炕头上,老夫妻俩激动地对来访者说。这是长春财经学院2018年寒假开展“精准”家访活动时,在会计学院学生黄玉莹家中发生的一幕。

  坐在黄玉莹家的炕头上,来访者和一家三口唠起了家常,了解了黄玉莹家的情况,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优势,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寒假伊始,长春财经学院校领导、中层干部和辅导员等共53人,组成了9个家访小组,分赴全国10个省市,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优秀学生和学业困难学生共132人进行了家访,累计行程4万余公里,为经济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为家长和学生送去了关爱。

标签:长春财经学院;寒假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