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018年春假五天,7月5日起放暑假

2018年中小学假期时间出炉

2018-01-12 09:13: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杭州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2017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昨天,记者从开发区教育部门了解到,2018年中小学寒假、春假、暑假时间出炉。

  本学期中小学、幼儿园定于2018年2月8日结束,中小学2月8日举行休业式,2月9日正式放寒假。掐指一算,也就是20多天啦,寒假倒计时开启。

  这里要提醒一下,寒假期间,学生要注意安全,教师不得违规补课,做到廉洁自律。建议学生多参加“第二课堂”活动、社区志愿服务等健康、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根据天气情况,酌情开展冬季长跑及其他锻炼活动,并做好记载,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

  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2018年3月4日报到注册,3月5日正式上课,7月4日学期结束,7月5日起放暑假。

  2018年,春假时间安排在4月27日至5月1日,含“五一”劳动节假期,其中普通高中学校可结合4月学考选考,对春假时间作统筹安排。

标签:学期;中小学;寒假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