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2018年考研复试国家线划定,你过线了吗?

2018-03-17 09:13:54 来源: 人民网 记者林露

  今天,教育部公布2018年考研复试国家分数线,考研复试录取工作由此拉开大幕。

  此前,教育部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对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调剂、录取、信息公开公示以及违规处理等各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要求招生单位坚持“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确保招生录取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3月23日至4月30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将开通“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届时,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及时上网了解调剂信息和调剂系统的使用方法,按要求申请调剂。

标签:招生;教育部;研究生招生;信息公开;招生录取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