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小伙报考中华女子学院 理由是不愁找不到伴侣

2018-03-29 09:26:38 来源: 综合自新华社、央视新闻

  近日,一位参加中华女子学院复试的小伙子火了,他的报考理由之一是“学校女生多,考上就不愁找不到伴侣了……”据报道,男生名叫孙麟杰,来自浙江,今年刚满18岁,生活中的孙同学个性活泼外向,也非常幽默。

  对于这次报考中华女子学院,他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报考前了解到中华女子学院只有播音主持专业招收男生,男生数量少,感觉报考起来相对有优势。”

  据中华女子学院招生办的陶老师介绍,学院女生占绝大多数,但也会招收男生,男女生比例约为1∶100,不是网传的“女儿国”。此外,女校招收男生的做法在国内早有先例。南京师范大学金陵女子学院、湖南女子学院、山东女子学院等女校此前都招收过男生。

标签:中华女子;报考;学院;女子学院;男生;招收;伴侣;小伙子;男女生比例;幽默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