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高考模拟志愿填报今天启动 提前演练机会考生别错过

2018-05-03 06:35:08 来源: 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黄梓馨 记者 方秀芬

  高考越来越近,志愿填报那些事儿也要提前考虑起来了。分段录取、专业平行投档等录取规则下,志愿填报具体如何操作?

  为了让2018年高考生和家长提前熟悉了解计划查询和网上志愿填报的过程,我省专门组织这次志愿模拟填报。模拟填报时间为5月3日至5月6日,共4天。模拟填报范围为今年参加高考报名、单独考试招生报名的全体考生;可模拟填报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单独考试招生的专业平行志愿。

  考生请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凭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密码,进入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查看下载符合本人选考科目的模拟招生计划(不是2018年招生计划)。考生凭本人考生号(或身份证号)和高考报名密码,进入网上志愿填报系统,根据提示逐个输入志愿,也可以用标准模板导入选定的全部志愿。志愿填报的操作参考文档可从系统里下载。

标签:投档;身份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时间;高考;志愿填报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