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特种设备安全服务进高校

2018-05-04 10:05: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夏孝峰

  浙江在线5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夏孝峰)近日,开发区质监分局特种设备工作人员在浙江理工大学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服务进校园活动。

  活动宣讲人员从维护校园特种设备安全是全校师生的共同责任切入,重点从加强高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的目的意义,特种设备的定义和分类、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要求、目前高校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现状,一共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质监分局特监人员还对如何加强高校实验室气瓶安全管理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高校特种设备管理和作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操作及应急处理能力。

标签:分局;安全责任;处理能力;共同责任;目的意义;全校师生;宣讲人员;作业人员;校园;记者 编辑: 李爱红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