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她的本科入学通知书 被物业放在纸箱沉睡了4年

2018-05-23 09:24:41 来源: 都市快报

  4年前,重庆邮电大学给重庆璧山一女子寄送了一份本科入学通知书,时至今年5月初该女子一直没有收到。这是一份自考录取通知书。以为没被录取的该女子,选择了读专科,大学期间通过自考专升本。

  今年5月16日,女子所在小区的新物管在清理旧物管留下的杂物时,在一纸箱里发现这份沉睡了4年之久的通知书。前物业人员表示,他们的物管办公室只是快递的一个存放点,以前每当有快递寄来时都会放在架子上,然后由快递通知业主自行来领取,这次可能是双方交接时取下放在那个纸箱里面的。

标签:女子;自考;通知书;入学通知书;邮电大学;纸箱;专科;物业人员;本科;旧物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