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1500余名师生共祝学校40周岁生日

中国计量学院这场校庆环校跑,炫酷十足

2018-05-25 08:29: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文 通讯员 戴洁 摄

qjwb20180525q0005v01b009.jpg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 文 通讯员 戴洁 摄)随着发令枪声响起,身着运动服的1500余名师生跑出运动场地,环校一周。5月23日晚,在炫彩灯光下超燃音乐中,中国计量大学40周年校庆文体活动暨环校跑健身盛典拉开序幕。

  中国计量大学扩容环校跑内涵,将校园体育文化加入时下流行元素。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师生们在国内顶级户外健身团队带领下,做起了搏击健身操和太极禅。在不甚炎热的初夏夜晚,加速心跳,释放能量。更有多次在国家级比赛中获奖的中国计量大学啦啦操队与武术队成员们的精彩表演,让在场每个人感受到力与美的完美结合。

  学校邀请兄弟院校共同参与活动,有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传媒学院等十几所高校的啦啦操和健美操队员加入现场互动,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感觉这像是一场大派对,我看到了难得一见的高水平表演,简直太燃啦。”大二学生小周在活动现场难掩激动的心情。本次活动合作方表示:“希望学生们感受到健身跑步是件特别酷的事情,能够影响他们对体育的认知。”

  3公里环校跑从南田径场出发,途经校内多个标志性建筑和文化景观,大家一路领略学校40年来砥砺奋进的历程。跑完全程可以获得定制的40周年校庆纪念奖牌一枚。“我一路跑得很慢,在慢慢品味校园的风景,发现我又重新认识了我爱的大学。”、“毕业三年了,学校这次的活动特别丰富,跑过校园的每一处,仿佛都能看到我读书时候自己的影子,深爱着这片土地”……学生们都充满感慨。

  中国计量大学校长宋明顺表示,将校园体育文化与健康中国相结合,将学校庆典与体育健康活动相结合,鼓舞师生,汇聚正能量。

  据悉,中国计量大学此项文体活动已有十年传统。活动采用线上报名与线下组织相结合的方式,共吸引在杭高校1500余名师生参加,仅线上报名,2小时内抢光了400张入场券。活动为增加参与感还设有互动游戏区域;为确保安全,环校沿途设有荧光跑道。

标签:大学;师生;计量大学;校庆;校园体育;运动场地;运动服;盛典;枪声;彩灯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