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水院天外天艺术团入选全国大学生曲艺社团联盟理事单位

2018-06-25 19:00:4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昕昊

水院.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25日讯(通讯员 李昕昊) 6月25日是浙水院天外天艺术团十周岁的生日,就在近日,天外天艺术团副团长李昕昊同学从南京带回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天外天艺术团受邀作为浙江省唯一代表赴南京农业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曲艺社团联盟成立会议,被推举为理事单位。中国曲艺家协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黄群,中国曲艺家协会活动管理处处长哈达与全国24所高校大学生曲艺社团代表出席会议。

  天外天艺术团是在杭高校大学生曲艺联盟的发起单位和管理单位,就联盟管理、培训交流、活动开展等方面在本次会议中作了专题发言。李昕昊在发言中表示,每一个热爱曲艺、心怀曲艺、扎根曲艺的大学生曲艺社团都应该立足校园生活、树立精品意识、抵制低俗、庸俗、媚俗不良倾向,努力成为传播正能量、展现真善美、弘扬优良行风的践行者。浙江水院的青年学生愿意与全国高校大学生曲艺社团同努力、共进步,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贡献力量和青春。

  据悉,全国高校大学生曲艺社团联盟是在中国曲艺家协会指导下,全国高校曲艺社团自愿组成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非营利性的服务型自组织平台。旨在团结引导大学生曲艺社团健康发展,加强大学生曲艺社团间的资源共享、交流共进、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引领大学生曲艺社团和曲艺爱好者传承优秀曲艺艺术的合作共享平台,助力培养曲艺创作和表演人才,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曲艺事业。

标签:曲艺;社团;天外;高校大学生;中国曲艺家协会;天外天艺术团;大学生;联盟;李昕昊;大学生曲艺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