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2018中国•重庆“长寿家居”首届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初评结果出炉

2018-07-05 14:59:42 来源: 华龙网 记者 李雪

  昨日,2018中国•重庆“长寿家居”首届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初评结果正式揭晓,来自国内外大学生387件作品入围大赛复评阶段,复评将在7月10日举行,7月17日进行终评,7月18日进行颁奖表彰。

  数据:100天106所高校1046件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21日正式启动,作品征集截止至6月30日,来自中央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106所高校的学生递交了1046件参赛作品;作品征集期间,大赛官网有超10万访客浏览关注。

  根据大赛内容,大赛征集作品内容围绕应用设计和概念设计进行。本次大赛两个组别的作品均需评出金银铜奖,奖金各10万元、2万元、1万元;同时,复评入围作品还可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20个最佳人气奖,奖金各2000元,最佳人气奖将从2018年7月5日-7月16日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初评:严格要求做好公平公正公开

  大赛设置评审委员会和监审委员会,由委员会完善评选的标准、方法、流程等评价体系,规范评选工作的组织、征集、评审等环节;评审委员会由学术和行业专家组成,负责制订本次大赛的评审实施规则,处理大赛过程中的有关专业技术问题,按照评审规则、评审细则和分工,在各评审阶段对参评项目进行评判和打分,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本次初评围绕六个方面对参赛作品逐一进行仔细严格筛选,审核参赛选手是否符合大赛参赛对象,参赛作品资料报名资料是否齐全,参赛作品是否符合大赛指定范围,参赛作品版式是否符合大赛要求,参赛作品是否存在抄袭或在其他比赛投稿,参赛作品质量。

  为确保大赛最终结果公平、公正,凡对本次公布结果有异议的,可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以电子邮件或书面形式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提出,要求说明质疑内容并提供详实的佐证材料。欢迎社会各界关注和监督。

标签:大学生;家居设计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