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金砖国家选手在杭赛技能

2018-07-14 07:53:25 来源: 杭州日报

  日前,2018“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首届模具数字化设计与智能制造技能大赛中国赛区决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开幕。

  据悉,本届大赛通过国内外选手同台竞技与交流合作,在金砖五国和“一带一路”范围内促进模具智能制造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大赛分为操作技能、技术答辩和个性作品设计三个竞赛环节,涵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关键技术,充分展示了智能制造技术与产业发展成果,有助于引领智能制造紧缺人才培养和院校专业转型升级,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国际合作。该项比赛也是落实金砖五国共同签署的有关人才发展合作备忘录相关精神的有力举措,为“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发展、工程能力培养和智能技术创新搭建起了国际合作平台。

标签:智能;金砖国家;模具;大赛;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技术创新;中国赛区;技能;制造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