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第二届两岸青年 网络文学大赛”启动

2018-07-09 10:38: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月红 通讯员 俞姝辰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月红 通讯员 俞姝辰) 7月8日,在充满文艺气息的中国美院象山校区,“第二届两岸青年网络文学大赛”正式启动。

  作为首届两岸青年发展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二届两岸青年网络文学大赛”由省台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省作协、浙江出版联合集团、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活动长达一年多,2019年6月30日投稿截止,2019年9月将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

  大赛将保留首届大赛的五大创新性优势特色:大网络文学、网生代评网生代、大赛进高校、全产业链运营落地、赛制创新,分大陆和台湾两个赛区。即日起,有兴趣投稿的写作者可访问“第二届两岸青年网络文学大赛|咪咕文学”网站或博库图书馆两个网站报名参赛。

  启动仪式上,首届大赛获奖者纳兰采桑的长篇小说《碧落人间情一诺》以及明星煌的散文集《不怕青春太疼痛,只怕青春没来过》进行了首发,新书由浙江文艺出版社出版。

标签:两岸青年;网络文学;大赛;中国美院象山校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