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萌娃走秀晒出时尚 浙江少儿才艺大赛走进京都实验幼托园

2018-06-15 14:37: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杨海琼 高程慧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杨海琼 高程慧)孩子们穿上精心准备的服饰,颇有几分专业模特的样子,各种时尚造型让老师们也赞叹不已,伴随着动感童趣的音乐,场下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14日上午,2018浙江省第五届少儿才艺大赛来到了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京都园区,萌娃们精心搭配好服装,秀出了不同个性的时尚。参加本次比赛的小选手共93人,其中46位小朋友成功晋级浙江省复赛。

微信图片_20180615113052.jpg

  大赛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主办,南派影业、爱奇艺等协办,旨在为有艺术特长的孩子们打造一个更公正、更专业、更有影响力的舞台。

微信图片_20180615113038.jpg

  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的老师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体验了一把模特工作,也潜移默化的锻炼了孩子的胆量,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

标签:京都;幼托;少儿才艺;大赛;小朋友;模特;走秀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