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校园生活再添一彩 《晨歌童年》走进高新实验

2018-06-12 17:20:5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熊涛

  浙江在线6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熊涛)近日,2018年《晨歌童年》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小歌手大赛来到了杭州高新实验学校,共吸引了全校六十多名小朋友参加,其中有28名小选手成功晋级杭州市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80612165938.jpg

  大赛由《晨歌童年》浙江赛区组委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晨歌童年》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浙江省原创基地主办。大赛起于2015 年,以浙江为大本营,足迹已经遍布福建省、山东省、江苏省、上海市等多个地区。 

  比赛开始后,黄乐言小朋友的一首《太阳来了》,演绎得俏皮可爱,获得了三位评委老师的连连称赞。王心颜带来一首《彝山彝水等你来》,嗓音清脆、余音缭绕,也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同。

  拿到全票晋级后,王心颜开心地说:“我不仅喜欢唱歌,平时还学习了跳舞、轮滑,在近期的考试也取得了班级前三的好名次呢!”

  据悉,杭州高新实验学校打造了从小学到初中的“阳光舞台”,为孩子们的多元化发展添动力,学校社团不仅设有男团、女团,还加入了戏曲、粤剧、 非洲鼓等项目。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王丹老师表示,组织此类活动,一方面锻炼了孩子们的胆量,为他们增添展示自我的勇气,另一方面还培养了孩子们挖掘自我兴趣特长的意识。

标签:原创音乐;小朋友;少年儿童;童歌大赛;唱歌;音乐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