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对话冠军小歌手! 本周日跟我们一起出发童歌大赛现场吧

2018-06-04 17:11:5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作为一名浙江小记者,采访一定是家常便饭。6月9日、10日,2018《晨歌童年》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小歌手大赛将迎来杭州市决赛,经过各校区、机构的选拔,脱颖而出的小选手们又迎来了一场大秀。

  据悉,本次大赛由《晨歌童年》浙江赛区组委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晨歌童年》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浙江省原创基地主办。大赛起于2015 年,以浙江为大本营,足迹已经遍布福建省、山东省、江苏省、上海市等多个地区。

  准备好记录笔、拿好采访本、戴上小记者证,浙江小记者们跟上记者姐姐的步伐出发吧。

  亮点一:候场选手大揭秘 比赛造型抢先看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浙江小记者将进入选手们的化妆间,随机采访正在候场的小选手们,还将抢先揭开一批亮眼的舞台造型。

  随机采访即考验小记者们的应对能力,面对不同类型、脾气的选手,又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

微信图片_20180604093249.jpg

  亮点二:观众席里寻亮点 幕后功臣有话说

  在后台感受完小选手们紧张又激动的气氛后,浙江小记者将来到比赛现场的观众席上,采访一路陪伴着小选手们成长,给予他们最大支持与鼓励的爸爸妈妈们。

  看着舞台上尽情绽放光芒的孩子,家长们会分享什么样的幕后故事?

微信图片_20180604093300.jpg

  亮点三:省赛冠军候选人 分享唱歌小窍门

  在采访完家长后,小记者们还会一起落座观众席,观看决赛演出,陪伴小选手们过关斩将。

  在前一天的大赛中,已经产生了一批能够进入省赛的杭州赛区冠军选手们,浙江小记者将采访到省赛冠军候选人,也能够在采访现场邀请他们共唱一曲童年的歌。

  亮点四:优秀选手养成记 慧眼识珠谈缘由

  采访的最后一个环节,小记者们降与评委老师零距离,怎样的选手最受青睐?对选手们有怎样的期许?学习才艺,应该注意些什么?以上这些问题,小记者们都可以在此次采访中,探知一二。

  经过了三个采访环节的锻炼,浙江小记者们也将技能大爆发,用最好的采访状态为此次“职场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时间:

  6月10日(周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仁和路2号)

  活动人数:

  20人(该活动仅限浙江小记者)

  报名方式:

  微信关注“浙少年”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大赛采访”,填写报名信息即可。

标签:观众席;冠军候选人;原创音乐;少年儿童;采访;小记者;活动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