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创玩六一齐歌唱 《晨歌童年》童歌大赛走进甲来路幼儿园

2018-05-26 18:11: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郑璐

微信图片_20180526002717.jpg

  浙江在线5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郑璐)25日下午,2018《晨歌童年》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小歌手大赛来到了杭州市甲来路幼儿园。参加本次比赛的小选手共42人,其中10位小朋友成功晋级杭州市总决赛。

  大赛由《晨歌童年》浙江赛区组委会、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晨歌童年》全国少年儿童原创音乐电视专辑浙江省原创基地主办。大赛起于2015 年,以浙江为大本营,足迹已经遍布福建省、山东省、江苏省、上海市等多个地区。

  恰逢“六一节”即将来临,园内举办了“创玩六一”的活动,中班的小朋友们经过了舞蹈、美术专场的展示,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进入本次的歌唱专场了。

微信图片_20180526002726.jpg

  下午,第一个出场的是中一班的郑元熙,清澈的嗓音配合准确的节奏,一首《加油歌》不仅为接下来的小朋友送上了鼓励,也让评委老师为他送上了本场海选的首张晋级卡。随后,何梓悠演唱了一首《six ducks》让大家忍不住拍手叫好。在演绎这首英文歌时,梓悠的咬字、换气俨然有了一个专业小歌手的风范。配合着可爱的动作,生动的表情,越来越多的歌曲呈现在了大家眼前,有的小朋友还借《我的好妈妈》表达对母亲的感谢,借《歌唱祖国》表达了小小少年的爱国之心。

  中班的小选手们表演完了精彩的节目后,作为哥哥姐姐的大班小朋友们更是亮出了自己的拿手歌曲。大六班的张梓晗用《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拿下了全票晋级,那清脆的歌声,就像是山谷中黄鹂鸟的鸣叫,歌声中的情感,令人为之动容。

  甲来路幼儿园业务副园长张焱表示,园内提供多种多样的创意活动供孩子们选择,也是为了让孩子可以充分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活动,展示自己的特长。孩子们也需要这样的舞台锻炼,这不仅能够培养起他们的自信心,也能让老师发掘出他们身上更多的闪光点。

标签:小朋友;原创音乐;少年儿童;幼儿园;中班;童歌大赛;儿歌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