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青春飞扬·创意军训照”第三站走进浙江理工大学

迷彩,浙理最靓丽的颜色

2018-09-21 08:38: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9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下沙大学城最近迎来了新一批学子,他们将在这里度过青葱岁月和美好时光。眼下,新生们正经历着忙碌又无比充实的军训。迷彩色的入学军训中,是否有着别样的趣味?我们以独特的方式,记录下这份青春。本期的“青春飞扬·创意军训照”展示,让我们一起走进浙江理工大学。

  走进校园里,一眼望去满是阳刚绿。食堂、校道、操场上,一个个迷彩的身影,昂首挺胸,朝气蓬勃。

  军训既能增强一个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也能让大学生养成一定的行为规范,比如爱国爱家爱集体。人们常说,二十一天就能养成一个习惯。在这个高强度的训练中,可以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可以激发集体主义精神,还可以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昨天,浙江理工大学的军训已经进行到第六天。当天上午还是艳阳高照,到了下午突然倾盆大雨。被大雨淋了一身的学生们表示,这才是军训的味道。

  站军姿、走正步,一举一动听从教官的口令;休息的时候,抽空赶去图书馆;男生们忍不住耍着帅,表演起高难度动作……那就随着我们的光影记录,来看看萌新们是如何享受军训味道的。

标签:军训;青春;大学城;创意;时光;学子;入学;新生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