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这场“迎新生”创意展 很潮很时尚

2018-09-18 09:26: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通讯员 石鲜鲜 潘圆

  浙江在线9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 通讯员 石鲜鲜 潘圆)近日,浙江理工大学迎来了4400余名2018级本科新生。服装学院迎新展览入口处“叮!服院已经签收”的牌子格外引人注目。这是2015级服装与服饰设计学生在学院一楼大厅举办的模块课程展。

  展品奇形怪状,风格不一,随手插上电就可亲身体验的游戏机,可享受拍照模式的照片墙,贴着破旧磁带的展览墙……展览名为“人格盒致”——以集市的方式将七种人格装盒,为观众呈现这代年轻人人格多面的微观缩影。

  “很潮很时尚”是大多数新生们对展览的第一印象。但其中满含深意,策展人努力创建着人与产品之间微妙的联系,“在不同的场景依托下,每个人对于环境的理解不同。希望新生们能在这个展览中找到打动自己的某个点,在未来做出吸引人的东西。”

  “印有微信二维码和自拍的纸板可能想表现外向、善于交流的状态,类似于交友联谊,对我来说就是对号入座了。”新生孟媚说。

  暑期两个月,策展学生们经历了与企业的对接沟通,熬夜通宵的策划,道具的重置和图样的修改,终于拿出了“人格盒致”展。 新生们表示,他们很期待这种非常充实的学习生活。

  

标签:展览;浙江理工大学;本科新生;入口处;服装;石鲜鲜;潘圆;新生;人格;迎新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