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为新生“专属定制”开学大礼

2018-09-17 18:15: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吕晓倩

IMG_9788.jpg

  浙江在线杭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吕晓倩 )迎新活动是新生入学的重要开始,也是新生对学校第一印象的重要一环,为了给新生营造一个温馨的入校氛围,9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了系列迎新活动,为新生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让学生入校满意,入校温馨,入校幸福。

   由1000多张明信片组成的欢迎带,在信息学院迎新点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新生可在迎新点及班助处领取专属明信片,手写入学心情、大学期许及想要感谢的人等话语,在班会上统一收齐后放入班级信箱,一年后返还学生,让学生一年后重新感悟初心。

  在迎新点上,新生可以自由选取自己喜爱的手持KT板和各种拍摄框,与朋友、家长一同留下你们的美照。“我要当学霸”、“今日头条”、“融入信息学院、实现信息梦想”、“我要占领食堂”等各色创意拍照,深受大家喜爱,同时我们还有最炫的无人机记录,新生陆续到来的两天,我们也用无人机,实时记录新生到来的盛况。

  关注微信公众号“温科信息书院”,输入“开学大礼包”点击进入,输入学号即可获得惊喜。惊喜有生活用品大礼包、学习大礼包、攻略集锦及学长学姐寄语等。同时,现场还有与众不同的多彩油纸伞,在这晴朗无云的蓝天下,一方面阻挡烈日的暴晒,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一些防晒,另一方面也组成一幅幅多彩画卷,为迎新点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风景,也吸引了很多新生拍照留念。

标签:新生;迎新;学生;信息技术学院;新生入学;礼包;明信片;无人机;学院;幸福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