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仙居启动留学生助推乡村振兴项目

2018-10-19 12:12:43 来源: 台州晚报 通讯员 仙宣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顺应了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日,仙居县留学生助推乡村振兴项目启动仪式暨结对帮扶少数民族签约仪式在埠头镇举行。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具体如何助推乡村振兴项目呢?据了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更好地发挥全县留学生群体作用,切实为县少数民族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仙居县留学人员和家属联谊会(以下简称县留联会)组织与县内部分困难少数民族家庭进行结对帮扶,开展“全县留学生助推乡村振兴项目孵化”活动。

  当天,仙居县留联会、县少数民族联谊会、埠头镇清风村村委会签署结对帮扶三方协议。项目首期以埠头镇清风村为试点,将以捐赠鸡苗、统一饲养、成品回购的形式直接帮扶该村困难少数民族。

标签:乡村;振兴;埠头镇;仙居县;留学生;帮扶少数民族;启动仪式;帮扶;少数民族;战略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