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大社团文化节上,出现一对秀才艺又秀恩爱的学霸情侣

2018-10-25 07:18: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姜赟 实习生 刘俏言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姜赟 实习生 刘俏言)这两天,浙江大学社团文化节正在召开。同学们一有空,就往紫金港校区文化广场跑,这里玩的看的听的应有尽有,热闹非凡。

  会场一路看下去,非洲鼓社、吉他协会、灵韵音乐剧社、自由七音协会、法学研究会等等各式各样的社团都在努力展示自己的特色。汉服社的姑娘们穿上了美丽的汉服,温文尔雅。跆拳道协会的小伙们穿上道服,英姿飒爽。还有动漫社的cosplay,俏皮可爱,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

  浙大社团文化节开创于1999年,今年已经是第20届了。目前,浙大一共有社团160家。特色社团也有很多,其中灵韵音乐剧社作为精品社团之一,每年演出的时候紫金港校区小剧场都座无虚席。对于浙大的学霸们来说,参加社团除了因为爱好,可以拓展社交圈子,还是课余时间最主要的休闲方式。还有些专业社团,甚至能起到引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的作用。

  今年浙大社团文化节的主题是“童年”,会场多了很多像“丢沙包、红白机、磁力少年王”这类的游戏项目。

  这种热闹的日子,当然少不了学霸们高调秀才艺。平日里大多数时间都泡在图书馆、实验室的他们,打起非洲鼓,弹起吉他也像模像样。我们找到了一对大学生情侣,他们来自自由七音协会,男生弹吉他,女生唱歌。主唱王同学的声音很空灵,无比嘈杂的噪音都压不住她悦耳的歌声。

  “我今年大二,是设计专业的。平时课业很忙,但因为太喜欢唱歌,所以参加了社团,一有机会就和男朋友一起来表演。”女孩一脸兴奋地说。 



标签:社团文化;港校;社团;文化广场;浙江大学;吉他;非洲;剧社;学霸;协会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