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百余家单位招纳贤才 浙江经济职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8-11-21 17:31: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吉利

经济招聘会.jpg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1日讯(通讯员 吉利)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多渠道就业创业”重要精神,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月20日,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9个省市的三百余家用人单位报名,经过几轮筛选、审核,实际到场参会单位255家,共提供近7000个就业岗位,涉及互联网、金融、餐饮、制造、汽车、民航、文化创意、房地产、进出口、医疗、保险、电子商务、通信、家电、零售、物流、教育、珠宝、国际贸易、旅游、影视、娱乐等多个行业。其中,世界500强12家、中国500强22家、上市公司34家、外资企业18家,吸引了近5000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

  招聘会设立“杭州市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问诊台,邀请了7位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给毕业生的简历“把脉”,开设面试指导、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当天,大学生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共接受253人次现场咨询。招聘会同时,20余家用人单位在教学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专场宣讲和现场面试。此外,本次招聘会还特别开通线上问卷调查活动,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只要扫一扫微信二维码,就可以对本次招聘会各项工作进行评估,同学们也可以通过就业微信公众号了解本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和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招聘会期间,场馆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届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就业推荐表,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现场火热的气氛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招聘流程,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寒冬来袭,冬意渐浓,但能参加这样一场招聘会,从而找到自己理想的实习和就业单位,心里暖暖的。

  据介绍,本学期以来,该校“2019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月”共组织校园招聘会10场,各类企业专场宣讲会50余场,上千家用人单位来学校招聘毕业生。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聘会后,学校将继续整合资源,认真研判就业形势,提供更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标签:招聘会;毕业生;杭州市;就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招聘会;管理服务;用人;毕业生就业;高校毕业生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