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加座、加座、加座!宁波这场校园招聘会异常火爆

2018-12-17 10:57:09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崔雨

  室外,连日冬雨,气温不到10℃;室内,人头攒动,热浪滚滚。昨天,“我选宁波,我才甬现”2018年宁波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举行。   

  “加座、加座、加座!现场火、很火、非常火!”一位老师在招聘现场发出激动的微信引起师生狂赞。当天,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北京、深圳、内蒙古等地23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5000多个岗位,供2070位毕业生选择。记者发现,不但主招聘会现场人山人海,而且浙江大学明州医院、南京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专场招聘会现场同样水泄不通。  

  浙江大学明州医院专场招聘会现场设在该院综合大楼四楼学术报告厅,原本只能容纳280多人的报告厅,结果挤进了350多个同学,举办方不得不加座。  

  笔试满分100分,60分以上进入面试。今年明州医院创新了考试手段,让同学们扫一扫明州医院的二维码,然后通过手机答题。现场,同学们齐刷刷低头按手机操作。要求半个小时交卷,结果大多数同学15分钟就交卷了。  

  笔试题目很接地气,除了非常专业的问题外,还有“哪项不属于对医务人员的‘四轻’要求”,甚至“被狂犬咬伤的伤口最好采用哪种方法处理”也成为笔试题。

标签: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明州;高校毕业生就业;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会;宁波;冬雨;笔试;专场招聘会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