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国科大一带一路学院揭牌

2018-12-23 08:11: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胡昊 杨晨 龚望平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胡昊 杨晨 龚望平)12月22日,中国科学院大学一带一路学院在义乌揭牌成立。院长汪寿阳在揭牌仪式上介绍,学院将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人才、技术和信息优势,加快国科大的资源和科技成果在义乌落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全力助力义乌打造“世界小商品之都”。

  据悉,该学院由义乌市政府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共建。作为义乌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等教育强省战略的重大举措,学院坚持“高起点、研究型”的办学定位,立足义乌、面向世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打造集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产业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平台。

  据介绍,中国科学院大学一带一路学院将主要开展工商管理硕士(MBA)、中外合作学历教育、留学生培养、非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等,培养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学历教育以国际国内大学相结合、双语制教学为特色,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与国际经营理念的商贸及科技管理人才。揭牌仪式上,该学院还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举行了联合办学签约仪式。

标签:义乌;中国科学院;揭牌仪式;学院;信息优势;学历教育;大学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