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中国计量大学第九届廉政文化周闭幕

2018-12-07 09:46:3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通讯员 涂欢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 通讯员 涂欢)12月5日晚,中国计量大学第九届廉政文化周闭幕式暨廉政文化剧决赛在嘉量大会堂举行。

  参赛的作品中,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廉政文化剧内容丰富,涉及学生干部履职、研究生复试、党员发展、师德师风、贫困生补助等与校园生活相关的各类廉政题材。

  据介绍,中国计量大学一年一度的廉政文化周已举办了九届,历届廉政文化周都突出一个主题,秉承全校参与、全员受教育的理念,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大局,营造风清气正、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届文化周以“践行‘清廉教育’、打造‘清廉计量’”为主题,在传承前八届廉政文化周良好传统基础上,不断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通过举办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廉政影视作品展播、模拟法庭、廉政文化剧大赛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倡导全校师生做廉政文化的坚定维护者和勇敢实践者,营造崇廉尚德、育人为本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

  

标签:廉政文化;计量;闭幕式;大学;大会堂;决赛;贫困生补助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