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19岁女大学生隆鼻意外死亡

2019-01-08 13:15:52 来源: 都市快报

  夏某某生前照片

  1月3日,贵州19岁女大学生夏某某的生命被永远定格——为了美去隆鼻的她,手术后意外身亡。

  昨天凌晨,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发布“关于贵州整形口腔美容外科医院隆鼻手术患者死亡情况通报”:3日下午,贵州整形口腔美容外科医院(即利美康医院,民营)一名患者做隆鼻手术死亡。经初步了解,死者夏某某,19岁,于2019年1月3日来到利美康医院,实施“隆鼻术、鼻延长、双侧耳软骨鼻尖综合塑形术”。执刀医生为该院外科门诊主治医师张某某。

  手术过程中夏某某出现四肢强直痉挛等情况,转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月4日,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家属到贵州医科大学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办理死者司法鉴定手续。目前,关于医疗损害鉴定工作正同步进行,对于是否存在医疗损害、是否存在医疗过错等问题,正在深入调查。

标签:贵州医科大学;定格;美容外科;医疗损害;身亡;整形;意外;大学生;口腔;死亡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