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吉林艺术学院监考人员被指为考生改画 学校回应

2019-01-14 15:18: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1月13日,有网帖称吉林艺术学院的校考考场上,有一监考员给两考生改画。今日,吉林艺术学院发布情况说明,学校现已停止涉事监考人员的监考工作,相关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情况说明指出,1月13日,我校发现网上出现吉林艺术学院监考人员涉嫌为考生改画的信息。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小组开展调查核实工作。现已停止涉事监考人员的监考工作,相关调查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感谢广大网民对于吉林艺术学院的监督与关注。

标签:吉林艺术学院;监考人员;调查;考生;工作;学校;网民;发布;核实;涉嫌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