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开发区(高桥街道)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

2019-01-30 08:44:59 来源: 嘉兴日报

  昨天下午,“‘凤栖桐乡·筑梦经开’——开发区(高桥街道)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在乌镇互联网产业园举办,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代表及桐乡籍大学生参加了推介会。

  “桐乡是一座值得你爱的城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高桥街道党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蓝亚民向返乡的桐乡籍大学生发出热情邀约。他说,桐乡不仅有高颜值、好气质,有不错的实力、丰富的内涵,还有足够给力的人才政策、助你成就梦想的舞台和最优质的服务。

  推介会现场,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桥街道党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颜跃华就开发区(高桥街道)就业创业环境、人才政策等进行宣讲,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利明作了企业推介,优秀创业者嘉兴享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陈一枭向在场的大学生分享了自己在开发区(高桥街道)的创业经历。

标签:高桥街道;桐乡;推介;开发区;中国巨石;大学生;大学生就业创业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