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大瓯江学院开通“就业职通车” 多角度服务毕业生就业

2019-02-28 10:11: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晓哲 苏陈荣

温大瓯江.jpg

  浙江在线杭州2月27日讯(通讯员 杜晓哲 苏陈荣 浙江在线记者 吴俏婧)“感谢学院提供的免费就业职通车,不仅帮我们把脉简历、提供就业帮扶,还护送我们到招聘会现场,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应届毕业生、15电子商务二的彭金振感概地说。

  彭金振口中所说的就业职通车其实是瓯江学院近年来为广大毕业生推出的一系列优质就业服务,一方面给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方面的指导,提供就业简历的制作技巧以及就业礼仪等方面的精心辅导,另一方面,还会由就业指导老师护送毕业生前往招聘会现场以及面试现场,解决了毕业生出行不便的困扰。

  据了解,近年来,瓯江学院的“就业职通车”已成为校内赫赫有名的追梦之车。每隔几天,便有数辆 “就业职通车”护送百余名毕业学子开展追梦之旅,驰骋于各大企业、人才市场、招聘会场之间。若专车接送不足,教职工的私家车也都会成为护送毕业生求职的专车,义务为毕业生提供服务。短短两年多,已助力1000多名毕业生找到理想工作。

  “在服务毕业生就业方面,瓯江学院还多维度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多角度打造校企就业直通车,积极服务于广大毕业学子的求职需求,真正帮助学生就好业。”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招生就业部副部长洪艳表示。

标签:毕业生;就业;护送;招聘会;通车;温州大学;学院;简历;电子商务;就业帮扶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