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省“挑战杯”决赛结果出炉

2019-05-27 07:32: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佩玲 记者 何双伶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吴佩玲 浙江在线记者 何双伶)5月24日至26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

  据介绍,本届大赛自今年3月初启动以来,共有3万余名大学生报名,71所高校的1203件作品参加省级复赛,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与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最终,43所高校的268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经过集中答辩及公开答辩等环节的角逐,决赛评选出特等奖31件,一等奖89件,二等奖148件,三等奖605件,浙江工商大学等8所高校获优秀组织奖,嘉兴学院等5所高校获最佳进步奖,浙江大学、宁波大学以及浙江理工大学获杰出贡献奖。

标签:浙江省;挑战杯;高校;创新;科技 编辑: 张吉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