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二段考生,这里有一份志愿填报指南请收好

2019-07-23 19:16:2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卢一

  浙江在线杭州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 卢一)二段志愿填报正在进行中,院校专业选好了吗?你的分数可以上哪些学校?浙江省内部分高校为考生精心准备了一份志愿填报指南,我们将之汇总,打包送给你。

  浙江省内部分高校二段志愿填报指南

  (点击校名即可查看)

序号院校名称
1中国计量大学
2浙江科技学院
3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4嘉兴学院
5浙江大学城市学院
6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
7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
8湖州师范学院及求真学院
9绍兴文理学院
10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
11台州学院
12温州大学
13浙江外国语学院
14宁波工程学院
15衢州学院
16浙江水利水电学院
17浙江树人大学
18宁波财经学院
19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
20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
21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22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
23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
24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5温州大学瓯江学院
26温州商学院

  


  二段平行志愿填报时间

  7月23日8:30—7月24日17:30

  志愿填报系统将于7月24日17:30关闭。错过规定时间就不能再进入填报志愿系统修改和确定志愿,也不能补报志愿。考生请尽量提前上网填报确认志愿,以免因停电、计算机损坏、网络繁忙等意外情况而给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计划查询和志愿填报唯一网站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

  考生可在“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下载符合考生选考科目的院校专业计划文档,用计划文档辅助选择院校专业志愿,再通过文件导入方式方便、快捷填报志愿。考生若忘记密码无法登录,须到所在报名点学校或当地招考机构申请重置。请务必妥善保管好密码,切勿轻易向他人透露。

  再次提醒二段线不等于本科线

  做好专科志愿保底理性填报

  有的考生认为上了二段线,就不必选报专科的专业,这其实是一个误区。考生填报志愿时,若总体定位偏高、志愿排列没有梯度或只填报了少数本科院校专业,可能存在无法投档的风险。考生选报志愿时,可参考自己的位次号和往年录取数据及二段线上考生成绩分段表等信息进行综合考虑、大致定位。

  为规避掉档风险,建议二段靠后考生考生可以冲一冲本科专业,但是一定要准确自我定位,理性填报志愿,做好专科志愿保底。选择优质高职院校以及适合自己潜质的专业,也可以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奠定良好的开端。详情请戳此前报道:不是所有二段考生都能进本科院校!浙江二段志愿怎么填?

标签:填报;考生;浙江;学院;院校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