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拉高标杆全力办好省内领先的职业教育

2019-08-09 08:56:22 来源: 杭州日报

  昨日,市委副书记张仲灿带队前往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高桥校区,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陈国妹参加。

  张仲灿一行首先考察了校园布局、各专业实训基地,详细了解新增学生宿舍与综合活动中心规划筹建情况。在智能制造实训基地,张仲灿看望了正在集训备战全国机器人大赛的师生,并勉励同学们锻炼技能、勇于拼搏,积极参与国内外比赛,为市为校争光。在陶行知研究馆,张仲灿边走边看,了解学校学习宣传研究陶行知教育理念和开展职业教育研究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仲灿听取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并召集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学校发展遇到的问题。他指出,杭科职院秉承文脉,教学育人,办学历史悠久,学校自身定位清晰,教学质量成效明显,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提升对发展职业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职业教育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需求,是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打造长三角南翼强劲增长极,助推杭州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进一步增强办好职业教育的合力,杭科职院要不断增强创新发展能力,拉高标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打造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高等职业学校;属地政府及各单位要关心学校办学,加强合作联动,形成优势互补并追求双赢。市县各级相关部门要积极破解学校发展难题,落实任务清单,倒排时间节点,围绕定位目标,全力支持杭科职院加快发展,有力推动杭科职院践行美好教育,为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杭州;职业教育;技术学院;科技职业;副书记;校区;经济社会发展;陶行知;服务;学校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