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会玩的大学生齐聚温州,比拼谁的创意更优秀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一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成功举办

2019-09-12 13:48:48 来源: 快点温州客户端

20190911161015EnK6.png

13个团队轮番上场,各展才华,火力全开,试图用创意打动评委和观众。

201909111615590BtM.png

评委提问犀利,点评中肯,试图用毒辣的眼光优中选优,评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

20190911162941KEtN.png

观众席上,一众嘉宾睁大了眼睛,看着台上你来我往的厮杀,饶有兴致。

  9月11日上午,“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在温州广电集团8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温州市人民政府、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办,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温州广电全媒体广告有限公司执行。

20190911205231S9Dl.jpeg

20190911163404Ispq.png

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现场

  中国大学生好创意——策划案现场决赛是全国高校优秀创意人才的巅峰之战,是大广赛独有的表现形式和亮点。选手通过模拟广告公司向客户提案的过程来展示自己的策划案,真题真做,专家评委及企业代表现场提问、打分,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评出优秀作品。

  进入本次策划案现场决赛的13个团队是从12360件作品中经过层层评选脱颖而出,他们通过现场PK的形式,在有限的时间内向评委们展示营销策划活动。参赛团队各具风采,不拘一格,用自己勇敢、真实的一面去诠释历经数月打磨出来的作品。经过激烈竞争,最终13个团队中评出一等奖8个,其余为二等奖。

  而“天生带敢”团队凭借精彩的展示,俘获了全场观众的喜爱,勇夺最具人气团队奖,“Fun课后”团队成员表现突出、令人印象深刻,荣获最佳表现个人奖。

微信图片_20190912134633.png

  据了解,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自去年开始落地温州瓯海,这是温州广告产业园(瓯海总部经济园)的一件大事,也是温州广告业的一场创享盛宴。去年12月,瓯海区政府和大广赛组委会签订了意向合作书,将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永久落地瓯海,这将助推瓯海广告产业的快速发展。温州广告产业园现有企业130余家,集聚广告及关联企业100余家,其中产值1000万元以上广告企业5家,实现年产值达2亿元以上。此外,瓯海区政府制定了包括租金减免等系列优惠扶持政策吸引优秀广告企业入驻温州广告产业园。大广赛和瓯海的结合,势必将为温州的广告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大广赛一直遵循“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促进教改”的宗旨,整合社会资源、服务教学改革,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让学生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真正实现学校教学与市场相关联。第十一届大广赛策划案现场决赛的举办不仅为检验教学成果提供了更加规范化的舞台,引导学生树立自主创新意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团队精神。同时为学生创造与专家、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为成为卓越人才奠定基础。

标签:温州;瓯海区;中国高等教育;大学生广告;决赛;教育专业;艺术大赛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