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工大之江学院启动学生临时困难补助 助力学院防疫阻击战

2020-02-07 16:49:5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华

  浙江在线杭州2月7日讯(通讯员 陈华)近期,全国多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牵挂着每一位同学的身心健康。为确保同学们在此特殊时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学院决定启动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机制,如果同学因疫情而导致经济困难,或在疫情期间出现经济困难,可申请一次性临时困难补助。

  据了解,只要学生本人或直系亲属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临时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在疫情期间发生临时经济困难或亟需帮助等情况的。即日起可以向学校进行申报。

  学生需要本人申请,填写《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疫情防控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医院就诊资料等)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提交所在学院年级辅导员即可。学院通过审查后将及时将补助款项打到受助学生银行卡。

  据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启动临时困难补助,来体现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助力学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困难补助;疫情防控;学院;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特殊时期;陈华;学生;杭州;相关证明材料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