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残疾大学生线上分享学习体会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线上思政金课

2020-04-30 19:19: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4月30日讯为充分发挥思政课程主渠道育人作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在线课堂,畅谈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与感悟,着力打造有温度有深度的思政“金课堂”。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陈林燕说,在学习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之后,我们备受鼓舞。我们要做一个有担当、有责任、有理想的大学生,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是中国人,为中国点赞。

  中西面点专业学生徐美娜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浙江观察,朴实深刻、坚定给力,让人感到温暖和亲切!我作为一名大学生,要胸怀理想、踏踏实实地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为抗疫攻坚、复产复工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艺美术专业学生王嘉珑表示,看到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去到我的家乡宁波,我感到自豪和开心。他鼓励我们要危中寻机、化危为机,要往远处谋,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走向胜利,生活越来美好。

特教1.png

  聋人学生在线学习思政习总书记浙江考察讲话

特教2.png

  肢残学生在线学习思政习总书记浙江考察讲话

特教3.png

  同学们在小影和抖音上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思政教师俞晓婷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我们思政教师要勇担使命,干在实处,站好思政讲台,用好当前疫情防控这本思政教育的“活教材”,为学生分析好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引导我们的学生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认识,深化使命、担当与责任。

  思政教师林海燕说,在习总书记浙江考察调研的步履深情中,我们深切感受到总书记的人民情怀,再次深刻领会“五位一体”总布局的思想意蕴。作为高校思政教师,传播知识、传播思想、塑造新人责无旁贷,我一定在教育教学中厚植学生的爱国情怀,珍惜伟大时代,做新时代奋斗者!

  思政教师徐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浙江视察时,他再次表达了“危和机总是同生并存的,克服了危即是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在浙江视察讲话的精神,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切实完成“停学不停课”的任务,实现“互联网+”教学新探索。

标签:总书记;浙江;习近平;考察;学生;艺术设计专业;重要讲话精神;数字媒体;面点;同生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