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2020-05-11 17:30: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洋

  “我家是宁波的,本来是可以晚点来校报到的,但我实在是想念美好的校园生活,提前收拾好行李,一早就到了,哈哈刚还冲着操场大吼一声I am back !”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卫生检验与检疫技术专业1班张益谦激动地说。今天清晨6:45,该校迎来开学返校后第一位学生,正式拉开开学返校序幕。

  “同学,行李拿好,出示下你的甬行码。”“同学,保持一米距离、测量体温。”“请到这边来扫码签到” ……在报到现场,身穿橘色“宁卫志愿者”小马甲的师生志愿者们在校门口、体温测量点、报到处等地热情地为每一位学生引导、搬运行李。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减轻学生搬运行李的压力,该校特地准备了50余辆手推车帮助有需要的学生运送行李,既方便了学生,同时又大大缓解了校门口的交通压力。

  “不忘初心,同努力”“春天已至,回暖可期”“万众一心战疫情”……在报到现场,记者还看到该校健康服务与管理学院志愿者学生手举印有“返校复学,追梦只争朝夕;众志成城,站疫坚持到底”的手绘牌,邀请过往的学生写下对学校的寄语。

  “听到开学招募志愿我就想着一定要过来,做志愿者是一件特别友爱的事情,能帮助到同学们,我非常开心。”该校2018级医学美容技术专业2班刘菊同学认真地说。

  该校实行错峰式报到,在经过出示甬行码、测量体温、扫码签到、领取健康包和健康知识小册子程序后,即可全部完成整个报到流程,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不拥堵。据悉,5月11日-12日,该校将完成4500余名大一大二学生返校报到。

标签: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返校;学生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