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宁波一高校上演寝室不一样的打开方式

2020-09-22 15:26: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毛心妍

  “象山大目湾,全新3字头,奢华红盘 打造属于您的顶级享受,全新二开小高层,独享入户大堂,专业管家24小时倾心陪伴……纵享大目湾盛世海景”最近一段宁波财经学院象山校区版“奢华寝室”视频在抖音上疯传,字正腔圆的“播音腔”配上煞有介事模仿楼盘广告的文案,整个视频风格独特,在网上发布后立刻引起了不少关注。网友们评论“这个打开方式,绝了!”“寝室宣传技术流”……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352.jpg

  这段视频出自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19播音1班的王泽炜及他的室友之手。“是抖音上的视频给了我灵感”王泽炜说,正值开学季,不少网友在抖音上发布了所在高校的寝室环境,“我就想着咱们象山校区环境那么优美,必须出出镜,也能让更多新生了解象山校区是怎样的。”

  王泽炜在写文案前,看了不少楼盘的广告词,才有了那段经典的解说词,短短一分钟的视频王泽炜跑遍了校区的角角落落采集素材。室友蒋幸谕配音,蔡博骁友情客串,一条有趣的“宁财院象山版”宿舍介绍短视频火热出炉!在抖音上被大V转发后,顷刻间就火了。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347.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152356.jpg

  “自己做的视频得到别人的肯定,给了我自信,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做更多更优秀的视频!”王泽炜说。

标签:宁波财经学院;象山影视学院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