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国防教育特色学校”绍兴市又添24所

2018-03-01 11:16:12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边锦祥

  昨日,记者从绍兴市教育局获悉,绍兴市的绍兴市高级中学、越州中学、柯桥区钱清中学、柯桥区实验中学等24所学校近日被教育部认定为“国防教育特色学校”,此前,绍兴市已有4所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首批“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至此,绍兴市已有“国防教育特色学校”28所。

  据了解,近年来,绍兴市充分利用人文环境、优秀历史传统和教育资源,把国防教育工作真正纳入学校教育的方方面面。多所学校丰富多彩的国防教育活动营造出了良好的教育氛围,并利用图书馆、阅览室、宣传栏、互联网站等资源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日常教育活动。

标签:国防教育;学校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