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考研网报明天正式启动啦!这两类信息需准确填写

2018-10-09 17:27: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浙考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10月9日讯(通讯员 浙考 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将于10月10日至31日展开,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平台(yz.chsi.com.cn/yzwb)进行网报。具体要填哪些信息?有什么要求?快来了解和准备下吧。

  第一类:考生信息

1.jpg

  第二类:报考信息

2.jpg

  需要注意的是,硕士研究生的选拔突出招生单位及其学科专业的自主性,复试方式、考试科目、时间节点及其他要求都具有多样性,建议考生们提前做好报考准备,除了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yz.chsi.com.cn)发布的信息外,还需特别关注拟报考单位的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相关公告。

标签:研究生;网报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