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台州公布第二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2018-10-15 09:23:30 来源: 台州晚报

  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不少家长会给孩子报校外辅导班。那些辅导班真的靠谱吗?近日,台州市教育局公布第二批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和“黑名单”。

  其中,本批“白名单”一共有42家,来自黄岩和温岭两个地方,具体包括黄岩给力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温岭市伯明汉英语培训学校等。

  “黑名单”一共23家,分别来自椒江、黄岩、路桥、温岭、仙居、天台、三门等地,包括椒江践梦教育、黄岩红杉树辅导中心、路桥倾心教育、温岭博思特教育、仙居县翰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天台县七巧板艺术培训学校、三门快乐魔方作文等机构。

标签:黑名单;白名单;黄岩;台州市教育局;家长会;校外辅导班;培训机构;校外教育;温岭;孩子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