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官宣!2019年杭州小学正式实施公民同招!

2019-01-11 11:11: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浙江在线1月11日(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据杭州发布消息,昨天,中共杭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正式召开。会议上,正式确认2019年杭州市将正式实施公民办小学同招。

  政策原文如下:

  在提升公共服务方面,全会提出,要推进“美好教育”建设,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施公办民办小学同步招生;实施全民参保计划,加快全市社保一体化步伐。继续办好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等“关键小事”,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目前,杭州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办民办小学同步招生的实施细则正在制定,记者将会实时跟进。

标签:民办小学;杭州市委;浙江;会议;中共;杭州市教育局;公共服务;基础教育;均衡发展;垃圾分类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