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114所!浙江省2018年第二批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公布

2019-02-14 15:35: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浙江在线杭州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浙江在线教育频道记者从浙江省教育厅官网获悉,在学校申报的基础上,经各设区市教育局组织评定验收、省教育评估院组织抽查复核并公示无异议,日前,浙江省2018年第二批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名单正式公布,共有114所学校达到《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基准标准》要求,被认定为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1111.jpg

  据了解,被认定的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可以挂省教育厅统一设计的牌匾(样式参照2011年度的铜牌模板),具体制作由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自行安排。

  快来看看有你的母校吗?具体名单如下: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标签:义务教育;标准化;浙江省;学校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