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最新消息!杭州市教育局发布通知:今年春假放五天!

2019-03-25 16:14: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蔡宇冠

  浙江在线杭州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蔡宇冠)杭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刚刚发出关于调整2019年春假时间的通知!孩子们的春假怎么放?赶紧来看看。

  今年五一放4天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2019年5月1日至4日放假调休,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

  杭州市中小学2019年春假时间有调整

  据最新五一假期安排,杭州市教育局对今年全市中小学春假时间也做了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各区、县(市)教育局(社发局),各直属学校(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3号)精神,经研究,决定调整我市中小学生2019年春假时间,调整后的春假时间为5月1日—5月5日(含“五一”劳动节假期)。请各地、各校认真做好假期相关工作,确保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而有意义的假期。

标签:调整;杭州市教育局;劳动节;国务院办公厅;浙江;放假;中小学生;孩子;全市中小学;国办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