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杭州中考成绩6月23日公布 今年新增唯一指定app查询

2019-05-21 19:25:0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杭教

  浙江在线杭州5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通讯员 杭教)今日,杭州市教育局发布消息,6月23日10时起可查询中考成绩。今年,中考成绩新增手机查分通道。虽然距离中考还有大半个月时间,杭州市教育考试院提醒家长和考生,建议提前下载“杭州办事服务”APP。

  此外,2019年中考试题及参考答案电子版拟于2019年6月16日18时后公布下载链接。考生可登录“杭州教育考试网”(http://www.hzjyks.net)在“各类高中招生考试”板块中查询相关下载链接。

  如何操作?

  1. 下载“杭州办事服务”APP;

  2. 中考成绩发布后,在首页点击“中考查分”;

  3. 输入考生中考准考证号及预留手机号查询中考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521191127.jpg

  中考成绩有两种查询方式

  今年的中考成绩一共有两种查询方式,具体如下:

  一、WEB端查询

  考生和家长可登录“各类高中招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s://zk.hzjyks.net/hzks/login/login.jsp)查询。

  二、手机移动端查询

  杭州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今年新增的“杭州办事服务”APP,是市考试院唯一授权的手机查询中考成绩通道。

标签:中考;成绩;查询;杭州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