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教育发布  

新增三大项目 本周六杭州最热的培训班又开始报名了

2019-05-28 19:07: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琛 记者 林辰辰

  浙江在线杭州5月28日讯(通讯员 施琛 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昨天,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布公告,6月1日(本周六)起,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洞桥营地)2019暑•秋季兴趣培训招生网上报名全面启动。

  本次招生除采用以往的网络、手机短信两种方式外,今年还新增一项报名渠道,家长们可以在6月1日(周六)8︰30至6月5日(周三)17︰00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报名预约。与往年相同,在期限内预约超额的班将于6月6日(周四)进行摇号,摇号结束后通过短信及网站公布摇号结果。

微信图片_20190527192809.png

  要知道,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课程向来都受到老母亲们“炙热”的欢迎,记者上周还在朋友圈看到因为没抢到课程而濒临“崩溃”的老母亲。转眼新的招生开始,爹妈们快重新“振作”,了解一下今年暑·秋季班的新鲜项目吧!

  5-7周岁:打下高尔夫运动基础

  滨江分中心开设青少年高尔夫运动课程,招生对象为5-7周岁无高尔夫基础的少年儿童。青少年学习高尔夫运动可以培养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且运动强度小,大大降低了运动损伤的可能性。课程旨在锻炼开发学生小肌肉群,培养学生专注力,及对高尔夫球的兴趣和对健康、优雅气质的追求。课程坚持“快乐性原则、激励性原则、科学性原则、身心兼育原则”。教学内容从高尔夫的基础理论知识、着装、礼仪学起,至高尔夫球基本技术(握杆、准备姿势、推杆、切球、劈起球等)的掌握,以身体素质训练及教学比赛活动的教学形式对高尔夫项目进行系统训练学习。

VCG41467159208.jpg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新四-六年级:用“哲学”设计城市

  暑期,一起当上“城市设计师”。儿童哲学日间营作为活动中心文学部儿童哲学项目的暑期项目式体验课程,通过实地采访、思维涂鸦、城市追踪、影视赏析等不同方式展开哲学探究,让孩子们在合作学习过程中,试着去理解他人,探索规则,创造文化,建设城市,规划未来。并用手工、绘画、辩论、戏剧等多元的方式,展现思维所得。招生分为两地,活动中心为新五——新六年级学生,滨江分中心为新四—新六年级学生。暑期共开设4期,每期每班限24人。

  新二——新五年级:传统传统技艺

  “大国小匠”专题暑托班由活动中心研发部与国家文化部十个“传统工艺站点”之一合作开发。活动将带领孩子接触、体验、实践部分传统手工艺的制作技艺,如:泸州油纸伞制作、活字雕版印刷、制作甜酒酿等,了解技艺背后的文化内涵,学习优秀匠人认真、静心、有恒心、精益求精的品质,从而改善日常对待学习与生活的言行态度;参与、体验、鉴赏、总结提炼部分传统文化活动,提升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如:3D昆曲欣赏、皮影戏排演、欣赏小热昏表演等;围绕部分非遗素材,进行调研、设计、创业等项目制学习,促进少儿的综合实践能力的增强。招生对象为新二——新五年级学生,暑期共开设2期,15天1期。

  此外,今年暑期,杭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将分别在活动中心、发展中心、滨江分中心、城西分中心四地开设各类暑托班。其中,滨江分中心将推出以游泳、高尔夫、羽毛球课程为主的“阳光体育”暑期日托班。体验部分别在发展中心和滨江分中心推出Do都城“阳光居民成长计划”特训营和笑笑橙“阳光居民成长计划”特训营。外语部开设了“多元文化体验营”,科技部与文学部分别开设了“科学考察营”和“游学泡泡营”。

  活动中心下属单位国家级基地、省级营地——杭州(国际)青少年洞桥营地,为青少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有“小鬼当家”自理争章营、“生存大冒险”自护争章营、“营地特种兵”和“冲锋吧!小士兵”自强争章营、“木屋建造师”挑战营、“五自好少年”综合素质挑战营,各主题夏令营有5天、7天和14天的不同营期,青少年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自主搭配、灵活安排暑期生活。为方便家长,洞桥营地还专门把开营和结营时间安排在双休日,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西湖边)设立夏令营接送点,为杭州主城区的青少年提供服务。夏令营报名热线:0571-88498818、88498828、88498899、18072802311。

  拼手气的时候又到了,具体报名方法如下:

  1.网络报名:登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www.hzqsn.com,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根据提示选班预约,获得预约号。初次登录需要注册。

  2.手机短信:根据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等处公布的班级短信代码,编写如下格式短信:班级短信代码;学员姓名;学员身份证号(如:4151220;王蓓蓓;330102199901023128),移动用户发送到 1069033360022229188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10005191611888,电信用户发送到10690738863310611888,同时通过短信回复或网上报名系统获得预约号。

  特别要注意的是:暑期每生最多预约3个班,秋季每生最多预约3个班(均不含已经在读项目)。同一项目只能选报一个班别,并以最后一次选报的为准。报名成功后,必须在6月9日(周日)20︰00前完成缴费,逾期视作放弃。
  缴费方式如下:

  (一)、支付宝:通过点击中心官网左上角“兴趣培训—缴费”网上缴费。
  (二)网银:通过点击中心官网左上角“兴趣培训—缴费”网上缴费,支持所有银联卡。
  (三)工行柜面:可在全省工行营业网点柜面缴费(支持工行卡和现金)。
  (四)微信:关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号,选择“报名缴费”—“工行缴费”菜单(只支持工行卡)。

  (五)中心各收费处:支持支付宝、现金、所有银联卡和市民卡。

  即日起可拨打“86510249”热线进行招生咨询, 也可登录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站www.hzqsn.com查询。

标签:青少年活动中心;分中心;杭州;高尔夫;营地;报名;发展中心;招生;缴费;活动中心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