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亲子毅行西湖苏堤6座桥 连起来就是一组爱的符号

2017-12-14 18:54: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戴维勤 陆沈佳 记者 陈彩燕

1.jpg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戴维勤 陆沈佳 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孩子一直用小手在探索周遭的世界,用小脚在丈量脚下的土地。在孩子眼中,走路本身就是一种快乐,是对自由的追逐,更是心灵的释放。近日,杭州京都实验幼托园流水中五班的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迈开双脚走出去,用双脚丈量这个世界,感受大地的力量。

  这场亲子毅行活动从杭州北山路苏堤口第一座桥“跨虹桥”开始,父母与孩子携手从北往南依次走完“东浦桥”—“压堤桥”—“望山桥”—“锁澜桥”—“映波桥”,每走完一座桥就分组拼一幅关于“爱”的绘本故事拼图,每一幅拼图都是充满爱的画面。行走任务结束后,小朋友们还一起分享了“爱的甜甜圈”。此次亲子活动开启了该班“五爱”教育文化的序幕,主办者希望把世界最温暖的情感,在孩子们的心底扎根。

标签:京都实验幼托园;亲子;毅行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