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连续六年 这个幼儿园都给吉祥物“桃娃”过生日 ( / ) 2017年12月21日 05:36:54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通讯员 方战英 何俊俐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近日,杭州市桃源学前教育集团举办了第六届童玩节的开幕式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这也是桃源幼儿园吉祥物“桃娃”的六岁生日PARTY。诞生于第一届童玩节的“桃娃”可是桃源幼儿园里不可缺席的家庭成员,每年的童玩节“桃娃”都会和孩子们一起过属于自己的生日。今年,持续一个月的童玩节还将开启服装创意秀和厨神模式,让人期待。

  随着生日蛋糕得缓缓推来,杭州市桃源学前教育集团举办了第六届童玩节正式开幕。

  孩子们都迫不及待想要在“桃娃”生日party上展现自己的才艺。孩子、家长和老师都打扮成了卡通人物,童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每个班都推出了各自编排的精彩节目,点亮了整个童玩节。

  瞧,演出在歌舞《蚂蚁搬豆》中拉开帷幕,一群勤劳的“小蚂蚁”正在齐心协力,排着长长的队伍努力“搬豆”呢。整齐的步伐将场上的气氛充分带动起来。歌声悠悠,张张笑脸,装扮成老爷爷的老师也来凑热闹。这不,老爷爷还带来了一个大“萝卜”,可他怎么也拔不动。于是,一群稚嫩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帮忙《拔萝卜》的场景分外吸人眼球。

  在《蓝精灵》表演中萌娃们表情灵动,动作活泼,迎来观众的一次次喝彩。《杭州小伢儿》一展杭州小娃娃的风采,《小星星》、《数鸭子》《洋娃娃和小熊跳舞》等表演都以活泼可爱的舞蹈动作让“桃娃”和观众欢乐不已。《哈巴狗》节目中也表现出了狗狗们的憨态可掬。

  西苑的小朋友也是精神满满,一个个葫芦娃别提多神气了,《小兔子乖乖》《小毛驴》《喜羊羊》等经典歌曲在小朋友的表演中赋予了新的活力,看得台下的小观众们忍不住都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这是“桃娃”的生日,也是孩子们的成长仪式。本次童玩节将会持续一个月,在这一个月中,每个孩子都会做过去不曾挑战过的事。小班的孩子将进行冬日游园会,挑战以前不敢玩的独木桥等游戏;中班的孩子会结合课程“布一样的精彩"自己动手给桃娃设计、制作新衣服,大胆表演;大班的孩子将开启厨神模式,带“桃娃”参加美食一条街之旅。好玩又酷炫的童玩节正在进行中。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方战英 何俊俐 记者 吴晓婷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