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迎新年 剪窗花 办舞会 幼儿园里的过年氛围可真浓

2017-12-27 11:58: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坚 记者 吴晓婷

微信图片_20171227101605.jpg

  浙江在线12月27日讯(通讯员 金坚 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2017的脚步即将远去,2018越来越近。杭州市大关苑实验幼儿园的党团员老师们,与园级家委会的家长们一起,正在策划一出大戏,准备给幼儿园的孩子们一个难忘的迎新年活动,为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增添一份美好体验。

  鞭炮、贺卡、剪窗花,迎新环境喜洋洋

  红红的新年红红的味,园内的党团员老师们带着孩子们一起忙着布置各个环境,窗上贴着的窗花是大班哥哥姐姐用巧手剪出来的,门上串着的鞭炮是中班哥哥姐姐卷的,教室门柱上的彩色花环是小班弟弟妹妹自己穿的,大厅还挂有很多红红的灯笼、内容丰富的贺卡……从孩子们脸上的欣喜和灿烂的笑容中,看到了他们对于新年的盼望和期待。

微信图片_20171227101611.jpg

  火龙吐珠、小刺猬运果子、假面舞会、纸片魔法,亲子游戏乐洋洋

  在党团员老师的协助下,由园级家委会成员倡议的迎新亲子游园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策划倡议书、制作海报、准备材料,在大家的努力下,亲子游园活动顺利地开展啦。瞧,和爸爸妈妈一起穿着自己亲手做的“面具”走一圈,学着袋鼠跳一跳、和爸爸妈妈一起协作运小球……一小时的亲子陪伴让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合作更默契、关系更亲密了。

  欢乐的气氛在操场上荡漾着,也感染了周围的所有人,孩子们体验了多姿的节日氛围,家长们重温了儿时的味道,园内的党团员老师们也在活动的组织参与中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愿新的一年,园内的老师和家长们一起,继续为孩子们的美好体验贡献自己的一片热心。

标签:窗花;贺卡;迎新;孩子;家委会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